搜索

本月长乐站无偿献血活动(图)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0141|回复: 42
发表于 2009-10-18 14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爱心商家配合本次无偿献血活动:

1:凭这3天的献血证,可以到“绿之屋”连锁的郑和店,金峰店免费领取一份礼品!


金峰献血者至绿之屋金峰店领取
地址:金峰镇胪东三路78-63号


长乐鲜血者至绿之屋郑和店领取
地址:长乐市郑和中路168号

赠品:雅丽洁新乐新中样三件套一套(价值30元)




2:当天献血证到市医院对面的“东升通讯”维修部(黄师傅)维修手机仅收配件费(工钱全免)每天仅限10名,每证仅限一部手机,先到先得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月无偿献血活动安排:



1:会堂右侧献血点:(2天)

时间:25-26日 早上9点--下午5点

地点:人民会堂右侧

(诚征现场义工志愿者8名,MM优先!)



2:金峰献血点:(1天)

时间:27日 早上9点--下午5点


地点:金峰镇惠尔多超市附近工行旁边

(诚征现场义工志愿者8名,MM优先!)


(注:因现场义工活动有一个服务项目是协助引导献血者填表,其中有女性生理周期问题,故MM更适合这项工作,)



现场义工报名:长乐义工群  群号:57299980
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献血注意事项(友情提示):

1、献血前:要注意适当休息,保证充足睡眠(6-8小时),切勿劳累过度。在献血前一天及献血当日不饮酒、不服用药物,也不可空腹献血,可吃些清淡食品,如面包、稀饭。献血前一周内,如发烧、咳嗽等,或女同志在月经期,以及献血当天有身体不适应等情况均应暂缓献血。献血前要把两手臂洗干净。

2、献血中:精神不要太紧张,同时配合好献血服务工作人员的工作。一次献血的献血量为200-400毫升。因一次采集200毫升的血液,会增加临床用血的风险并给采血、供血、储血以及成本费用都带来了一系列的困难和问题,而每次捐献400毫升血液无损健康,所以从2004年开始国家提倡一次献血从200毫升向400毫升转变的指导思想,它的实施具有广泛的实际意义。

3、献血后:献血后,针眼处保持4小时清洁,以防感染,在献血车上休息10分钟方可离去;要多补充水分,正常饮食即可,一、两天内不参加剧烈运动(如长跑)和高空作业;保证睡眠。如果针眼周围出现青紫现象,不要紧张,这是因为少量血液渗到血管外的缘故,在献血24小时后可做一下热敷,几天后就会逐渐消退。
献血程序:

献血前出示有效身份证件(如身份证、驾驶证、军官或士兵证、护照等)--填写献血登记表--体检、询问病史--检验(乙肝表抗快速检测、血比重、血型)--献血--领取献血证、纪念品及小点心





重要提示:务必携带身份证,切勿空腹!

















09.10.25日会堂无偿献血活动(现场组图)
(摄影:贝壳)
001.JPG (62.86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
002.JPG (63.27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
003.JPG (60.34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
004.JPG (60.77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
005.JPG (56.64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
006.JPG (51.75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
007.JPG (62.96 KB)
下载次数:0
1 小时前




C8A15305A546131E582E7F27FEB73683.JPG
FCE55203902FE5ABCD93929F4878860D.JPG
发表于 2009-10-18 14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

那医生和护士是不是市医院的。。

俺怕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8 14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

那医生和护士是不是市医院的。。

俺怕。。。
pan3 发表于 2009-10-18 14:17


不是!

是省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开下来,

医生和护士都是省血液中心的专业工作人员!

现场由长乐论坛网友义工志愿者为献血者服务!
发表于 2009-10-18 14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!

是省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开下来,

医生和护士都是省血液中心的专业工作人员!

现场由长乐论坛网友义工志愿者为献血者服务!
斌哥 发表于 2009-10-18 14:23

那就放心了。。
发表于 2009-10-19 09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斌哥!我上个月的活动再延续啊!活动内容与上个月一样!凭献血证前10名到达我处修手机免费!
发表于 2009-10-19 1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MM优先啊
发表于 2009-10-19 12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月我去了,不要我的血。说是这血型的血库满了。这个月不知道要不要?
发表于 2009-10-19 13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优先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0-19 13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时后他们态度肯定很好    哈哈哈哈哈: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黄金广告位
黄金广告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